你好我是藤堂

礼濑真宵是1
wb:你好我是藤堂-

指青小段子

我来表演一个画手写文(。

我永远喜欢青檀




青檀低头作画,指挥使撑着下巴坐在青檀对面看着他发呆。

交界都市前几日刚下了雪,现在正是化雪的时候,天气冷得很。青檀自小家境贫寒,家里几乎不见什么奢侈品,即便现在要买他画的人有一长队也没见他买什么手炉之类的东西。

而在这种鬼天气里,沉迷作画无法自拔的青檀,连鼻尖被冻到发红也浑然不知。

青檀睫毛很长,垂下视线时总是叫人分不清他有没有睁着眼睛,耳鬓的长发缓缓滑下肩头,剩下三两根鬓发半挂在耳边。青檀抬起手臂,露出一小节白皙的手腕,像是准备把这缕碍事的头发别在耳后。

“指挥使鬼使神差地伸出手抚上他的脸。

他刚伸出手就后悔了,“完蛋了,青檀肯定要生气了……”他这样想道。

青檀的动作明显顿了一下,然后便放下手里的画笔望了过去——他抬起双眼,长发便顺着动作垂了下来,落在指挥使的手背上。

平日里指挥使瞎说什么胡话的时候他多少都要呵斥几句,可这次他竟然没有皱起眉头,反而轻轻开口问道:“何事?”

青檀呼吸很慢,嘴唇也很薄,好像还有些起皮,指挥使看地心里咯噔一声,然后做出了一件他巴不得自己打自己一巴掌的蠢事。

他竟然就这么亲上去了。


评论(2)
热度(24)

© 你好我是藤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