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我是藤堂

礼濑真宵是1
wb:你好我是藤堂-

一个关于青檀的小段子

中央庭发来消息:开表彰大会,全员速来。

古街全员连哄带骗把青檀弄出古街,塞进中央庭。

(更衣室)

男性一人一套黑西装,女性一人一件黑色高腰裙,青檀盯着西装看了一会儿,就信心满满地去换衣服了。

(更衣中)

青檀里衣都不脱就顶着白衬衫、套着黑西装走出来了。他衬衫扣子一个没解,好像在试图把头从那个领口探出来,头发被弄得乱糟糟的,手臂勉强塞进袖筒,外面半披半套着一件已经开始褶皱的黑西装。裤子倒是穿上了,但是裤腿鼓鼓囊囊的,拉链和扣子都没有归位,露出亵裤的边边。腰带自然也没有串在裤子上,被他模仿着平日的衣物紧紧地系在西装外面。

走出来的时候还嘀咕了一句这衣服好生奇怪。

雯梓猛地一抬头,后脑勺狠狠地磕在了正在低头给她拉拉链的钟函谷的头上,阮羽第一个跳起来笑,阮颜和萝月惊到话都说不出来,伽梨耶差点把酒喷到指挥使脸上,璐璐把骂指挥使的话硬生生吞回肚子,重渊默不作声地捏碎了手里的茶杯。

阿岚是个实在人:你这是怎么穿的啊!!






那之后有一个月的时间,别说不出古街了,青檀连他的家门都打死不踏出一步了。


评论
热度(35)

© 你好我是藤堂 | Powered by LOFTER